青岛黄海学院西海岸大学生网上创业园应邀参加黄岛区“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筹备会”

2015-07-28 7509 作者: 来源:

7月27日下午4点由黄岛区科技局组织的“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筹备会”在光谷软件园51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企业代表、区高校科技园、创业孵化器等十几家单位领导。我校西海岸大学生网上创业园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筹备会。

会议由青岛海洋测绘装备研究院的张俊朋院长主持。科技局局长于莉作了重要讲话。于局长表示在全国上下推行创新创业的新形势下,青岛市的创新创业正处于风口之上,因此成立创新创业协会是非常及时并势在必行的。应工委办文件要求,科技局主抓,决定成立创新创业协会。创新创业协会成立的目的是合理地整合资源,及时沟通信息,切实地帮扶小微企业的成长,为小微企业的成长干实事。发挥好协会的功能和坚持协会的初衷。

筹备会上初步确定了大会成立的时间,大会地点,参会的主要政府部门和协会会员单位,大会的主要议程。经科技局研究,定向选定了协会的重要成员:拟任了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任职情况还需经投票选举最终确定),青岛黄海学院西海岸大学生网上创业园很荣幸地被科技局定向选定为创新创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共同被选定为理事单位的还有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青岛理工创业园、青岛物联网等5家单位。会上各单位领导作了小微企业初创、企业孵化扶持、创业园运营的经验交流,为即将成立的创新创业协会的发展开启了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