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仕春老师口书献礼“新加坡建国50周年暨中新建交25周年”庆祝晚会

2015-08-14 8377 作者: 来源:
刘仕春老师现场口书
刘仕春老师现场口书的《元亨利贞》书法

8月13号晚上18:30,“新加坡建国50周年暨中新建交25周年”庆祝晚会,在青岛市香格里拉大酒店盛世厅隆重举行。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政务部长、新加坡山东经济贸易理事会联合主席张思乐先生,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先生,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孙建波先生,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青岛市宣传部、莱西市、平度市、胶州市等相关领导出席庆祝晚会。

晚会由我校刘仕春老师现场口书《元亨利贞》作为开场,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长洪荣利会长、张思乐主席、刘明君副市长分别为晚会致辞。晚会期间“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公益基金”揭牌成立。

刘仕春老师现场口书的《元亨利贞》书法作品最终以9万元的高价由爱心企业拍得,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公益基金”。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刘仕春老师表示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