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来校对接西海岸分会成立事宜

2015-08-14 7219 作者: 来源:

813日下午,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隋正其、秘书长苏静和西海岸分会会长姜峰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对接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西海岸分会暨青岛黄海学院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成立大会相关事宜。我校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孟广东、国际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王玉宝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领导并举行座谈。

会上,孟广东主任首先致欢迎词,对来访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王玉宝院长向来访领导简要介绍了国际电子商务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历层次与比例、学生实训教学与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内容。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隋正其会长和姜峰会长则分别交流了目前青岛地区电子商务企业的运营现状和用人标准,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意见。

双方在会上着重讨论了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西海岸分会暨青岛黄海学院国际电子商务学院成立大会的相关事宜,包括会议时间、地点、会议流程、分会职位设置、会费缴纳标准、赞助事项、办公场地及来宾邀请等等。

会后,隋正其会长一行在王玉宝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