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喜庆十九大暨高胜奕先生美术作品展

2017-11-01 7825 作者: 来源:

    1031,由我校图书馆承办的喜庆十九大暨高胜奕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中国书法家青岛创作培训基地主任胡敬斌,中国书法家青岛创作培训基地副主任、校书画协会主席宋庆泽,中国收藏加协会会员周继航,中国书法家青岛创作培训基地对内联络部主任刘玉华,我校法制辅导员、客座教授赵法治,中国楹联协会会员李同明,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青岛美术家协会会员高胜奕等,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副校长梁希泉主持开幕式。

    宋庆泽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展览是我校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举办的一次美术艺术盛会,也是青岛黄海学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一次艺术盛会,是繁荣校园文化活动,增强文化自信的一次实践活动。高胜奕先生是我区本土优秀彩墨画家,他将自己的工作阅历、生活的体验和对生活的热爱留存于笔墨之间,透过他的作品,我们能够深切地感受到高先生对美好人生和生活的追求。展览活动的举办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师生搭建了学习和品鉴彩墨艺术的平台,高胜奕先生对艺术的追求和孜孜不倦的创作精神值得师生学习和借鉴。

    高胜奕先生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谈了自己的创作感悟,并对青岛黄海学院承办这次展出深表感谢。

    最后,中国书法家青岛创作培训基地主任胡敬斌宣布画展开幕。

    开幕式后,出席领导和师生代表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参展作品为高胜奕先生多年来创作的百余幅精品力作,主要有山水、花鸟。作品形式多样,画风不拘一格,个性特征鲜明。

彩墨画家高胜奕先生简介:

高胜奕,男,19582月出生,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喜欢上艺术,随后开始了对彩墨画艺术的探索与实践。坚持“笔在手中 画我心画”的创作理念,来表达对美好人生和生活的追求。20118月,加入北京中视文化艺术研究院,同年10月,加入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同年加入收藏家协会,20121月,加入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20138月,取得瓷器、书画鉴定评估师资格,20179月,应青岛黄海学院之邀举办第一次个人作品展。

                        高胜奕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仪式
                              出席嘉宾一起观展
                               出席嘉宾一起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