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助力学徒制——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双十一”电商实训启动会

2017-11-02 8269 作者: 来源:

2017年11月1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双十一”电商实训启动会在1号教学楼一楼东配举行,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实训活动再次拉开了序幕。

启动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张永彬副院长为同学们做了动员讲话。张院长介绍,随着学院新型学徒制改革的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企业的业务模块逐步融入学院特色班的课程体系。张院长也对即将参与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的学生提出了要求,他说同学们要虚心向企业导师请教,学会真本事、真技能,将理论应用到实践;在实践中,要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按照企业的工作标准参与实际业务,感受企业文化,提高自己的综合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训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学习和工作的区别,把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当中,更快的适应社会的步伐。

此次“双十一”实训活动是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特色班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电商客服》的组成部分。参训学员是16级电子商务专业一百余名学生,他们将在前期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接受时尚男装品牌GXG、济南顶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成的企业项目导师团队和学校专业导师共同进行的培训讲课和真实的业务操作,开启为期20天的实战训练。

随后,顶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GXG品牌的发展史及企业的业务内容,提到GXG在服装类目排名第二,并预祝同学们今年能打破销售记录,打赢双十一实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