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关工委法制教育工作团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2018-06-22 8109 作者: 来源:

6月22日,西海岸新区关工委法制教育工作团孙爱云团长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我校关工委主任宋庆泽、副主任于善懃等相关人员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举行座谈。

宋庆泽主任首先代表校董事长刘常青对孙爱云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观看我校的宣传视频后,宋庆泽主任从我校办学定位、特色办学理念、校企合作、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以及校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来宾作了简要的汇报,孙爱云团长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关工委工作务实创新、不断呈现新亮点、并取得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就创建零犯罪学校和法制教育基地事宜展开了讨论。

座谈会后,孙爱云团长一行在宋庆泽主任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孔子学堂、雷锋馆、博物馆和国学院。

座谈会会场
参观孵化基地
参观博物馆
与雷锋塑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