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斩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山东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2018-06-26 8005 作者: 来源:

62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山东赛区总决赛在滨州学院成功举办。我校备战队伍经过校赛省赛通讯赛层层选拔,4A创想团队成功入围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团队成员:公衍杰、许博、毛泽锦、王玺茹),经过现场讲解、专家提问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斩获省赛一等奖。

本次省赛竞争十分激烈,共有来自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中国海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的40支参赛队伍参加角逐我校今年为第二次参加本项赛事,“4A创想”团队成员不负众望积极备战,通过团队的合作努力最终荣获省赛一等奖,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绩,也将为以后的比赛积累宝贵经验。

“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包含通讯现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该赛事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附:往届成绩

2017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山东赛区总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

2017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全国总决赛三等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