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课题入选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名单

2018-06-27 7632 作者: 来源:

近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团委书记张艳同志申报的《新时代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大学生一体化分层分类思想引领的探索与实践》课题项目,入选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重点课题名单,这是我校前期推报的6个课题中唯一一个入选的课题项目。

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是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旨在引导基层共青团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学术研究和理论创新,为学校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提供智力支持。

本年度课题评审工作,全国共有1805项课题申报,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共入选了战略课题5项、重大课题18项、重点课题200项和立项课题3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