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应用V平台开发的“创客服务管理系统”上线

2018-06-29 7370 作者: 来源:

长期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秉持“知行合一”校训,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支持大学生在校创新创业,并为创业学生搭建各类创业平台。

日前,在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由我校师生团队自主开发的“创客服务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啦!

该系统包括PC端和移动端,其成功开发,将使创客服务管理更加高效,只需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项目入驻申请、办公地点选择等。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集聚行业、企业、学校和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将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和跨境电商等信息化元素概念融入创新创业服务的全过程,并以新型的“网商学堂+企业工坊+创客空间”方式,构建了集创业教育、创业孵化和创业服务为一体,线上线下“双效”联动的创新创业扶植体系。2009年成立以来,先后获批: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青岛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第二届青岛创客TOP榜十佳创业孵化器等称号。

同学们,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请赶快行动起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