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衣旧爱”志愿服务

2018-06-29 7719 作者: 来源:

为加强学生们废物利用的习惯,减少浪费献爱心,呼吁同学们将不需要的衣物捐献出来,将闲置衣物再利用,赠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希望给那里的孩子带去一份温暖,做到物尽其用,同时也将爱心传递下去。青岛志愿者协会“衣旧爱”志愿者联盟与青岛黄海学院于6月28日下午在知新楼东配举行共建“衣旧情深”公共服务点成立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孙兆忠、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云贵及志愿者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建工院学生会主席潘堃首先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学生处副处长孙兆忠对我校学生志愿者们一直默默无闻的奉献,诚诚恳恳付出予以肯定红十字会负责人向我们讲述红十字协会的成长历程,提倡我们回收旧衣服献出一份爱心,能够将不用的衣物再次回收给需要帮助的人,发挥它更大的价值。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关心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