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组织英国留学宣讲会

2018-06-29 8554 作者: 来源:

6月28日晚,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暑期宣讲会在我校举办我校国际学院、财经学院学生近400人参加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与青岛中石大恩思教育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宣讲会上,习江老师为学生们重点推介了英国四所高校:邓迪大学、班戈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格林威治大学,这四所高校学术成绩优异、地理位置优越,学习氛围友好浓厚,在全英教育质量及学生满意度调查排名中,均位居前列。

更加令人欣喜的是,班戈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格林威治大学三所大学,可以在我校组织英方师资内测培训,安排内测考试。我校英语基础相对较差,雅思成绩难以达标的同学,通过参加内测班学习,英语应试水平会在短期内得到快速提升,为直通世界名校平台扫除英语障碍

英国牛津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1991年,由牛津大学知名学者教授发起组建,由英国皇家学院院士和教育专家组成的精英管理团队,是一个专业从事国际教育项目合作、文化教育交流与传播、人才交流等为一体的国际教育集团。2006年初,集团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是英国各大学采购联盟认可的四家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