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七一!黄海学子以这种形式为党庆生!

2018-07-02 8399 作者: 来源:

630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藏南镇党委、团区委、藏南乡村振兴工作队、区青年社会组织团工委联合开展“红色七月季,情系党员心”——庆七一关爱党员服务群众公益活动。来自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15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藏南镇马兰村服务站点为当地居民提供了更换纱窗、家电维修等服务。

30号清晨,15名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的坐上了赶往自藏南镇的大巴,按时来到了服务站点。

七月的骄阳慢慢的爬过了头顶,地上渐渐地摆满了各种的损坏的家电。我校志愿者们不顾炎炎烈日,不知疲倦的忙碌着。 他们详细询问损坏的情况,然后仔细地检查…经过专业而细致的检修,一件件损坏的家电得以物归原主。在场居民对志愿者们都赞不绝口。

我校志愿者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服务活动。展示了黄海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传承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大学生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的养成。

志愿者们表示以这种形式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非常有意义!以后会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公益服务中去,为社会更加和谐文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