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人才网HR来我校为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2018-07-02 8745 作者: 来源:

6月28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齐鲁人才网HR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培训。首场宣讲会在4号教学楼410多媒体教室拉开了序幕。

宣讲会开始,齐鲁人才网HR工作讲起,由浅入深,与同学们分析了考研、工作、出国深造途径,不管是什么方法,哪条道路,需要的都是恒心、毅力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并问了大家几个发人深省的问题,引发了所有人的思考。

随后,齐鲁人才网HR从自身经历作为切入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找工作时遇到问题,引发学生对于自己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的思考,并且结合齐鲁人才网上的职位需求”等数据,分析当代大学生现在及未来的就业前景

面对大学生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HR学生们提供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指导,使处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学生们豁然开朗,并且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问题,为将来的就业做打算。

最后,齐鲁人才网HR与同学们互动,鼓励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理想,明确人生目标,继续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