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学院“三位一体”学雷锋活动吸引众多媒体关注

2012-03-15 16346 作者: 来源:

3月1日,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开馆、雷锋塑像树立、雷锋讲坛分坛启动”三项活动同时在校园内拉开帷幕。

作为一所长期坚持学雷锋活动并把学雷锋活动真正落实到实处的高校,此次盛会不仅邀请了省市领导、雷锋班三位老班长、抚顺市雷锋精神研究所等嘉宾的参加,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活动当日共有24家媒体参加,各媒体在当天或第二天以“国内高校首个雷锋纪念馆在青落成”、“全国首个高校雷锋纪念馆落成,树立五吨雷锋塑像”为标题纷纷予以报道。《大众日报》、《青岛日报》头版 、《齐鲁晚报》重要新闻版刊登。《青岛早报》、《半岛都市报》分别以半版形式刊登。《文汇报》、《中国日报》、胶南电视台、开发区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广播电台、青岛电视台、青岛广播电台、人民网、新华社、腾讯、搜狐、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凤凰网、山东新闻网、齐鲁网、青岛新闻网等30余家知名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并转载,其中人民网以时政专题的重要位置报道,新华社记者报道评论这是“全国高校首创之举,旨在推动‘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常态化与学校教育育人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