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申报答辩评审会

2019-03-19 8964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鲁办发〔2016〕19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决定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支持计划”(以下简称“优秀青年创新团队”)。

为做好此项申报工作,3月19日上午,科研服务部在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优秀青年创新团队答辩评审会。答辩评审会邀请了校内外相关知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选的创新团队进行答辩评审。各创新团队带头人通过精心的准备,以PPT形式从团队形成背景、团队成员构成、团队特色与优势、研究方向及内容、团队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每个团队汇报后,评审专家就目标可行性、研究方向及内容、队伍结构、发展定位、经费预算等问题进行提问,同时结合各自科研经验为团队“把脉”,对团队进一步发展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答辩评审会由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主持,优秀青年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