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2019-03-13 7272 作者: 来源:

3月13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梁忠环,校级教学督导员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司林梅主持。会上,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司林梅就本部门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目标做了详细介绍。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姜谊老师就教学督导员的工作职责、分组情况以及填写听课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校级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郭启连对听课过程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副校长梁忠环做总结讲话,要求教学督导员不断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与时俱进,研究教学规律、学生成长规律,从教学场景、教学模式、教学制度三个维度帮助老师打造“金课”。在听课过程中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徇私情,真实地反映教学情况,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