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第十六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9-03-13 6324 作者: 来源:

2019年初,在首都北京以“我爱祖国邀你来,春晚一起铸精彩”为口号,举行了“第十六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我的春晚我的年”为主题。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的舞蹈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赴央视参加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晚会上表演获观众好评。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舞蹈教师葛月华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提出要以《盛世霓裳》参与本次节目录制;舞蹈《盛世霓裳》主要以古典舞的手法描绘大唐盛世繁盛绚烂的风貌与宏伟壮观的气势氛围,借以辉映当下繁荣富强,山河壮丽的大国情怀,凸显国家重视传统文化、传承华夏文明思想。共有18人参与此次舞蹈表演,主要是2017和2018级的学生,通过努力排练,《盛世霓裳》节目发挥完美,展现了优美的舞姿,在本届展演中荣获舞蹈组金奖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提升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