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李宝顺教授来我校作关于电动汽车道路模拟综合性能实验研报告

2019-03-13 7140 作者: 来源:

    3月5日下午,烟台大学李宝顺教授来我校为智能制造学院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本科专业学生作了关于电动汽车道路模拟综合性能实验研究的报告,讲座由机电工程技术系副主任曹传剑主持。

本次专题讲座李教授从当前国内外对汽车底盘测功机的研究现状入手,详细介绍了交流电力式底盘测功机的结构设计、交流电力式底盘测功机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交流电力式底盘测功机控制系统的软件设计等研究内容,并对交流电力式底盘测功机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研究方向,让在座的每一个学生对交流电力式底盘测功机有了深入了解。李教授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赢得了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李教授还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报告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强化了专业意识,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兴趣,为今后更好的学习相关专业课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