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届国标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2019年国际标准舞城市对抗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佳绩

2019-04-07 9512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近日,第三届国标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2019国际标准舞城市对抗赛在四川省峨眉山举行。据悉,此次大赛全国各地共有100多支队伍、约4500人参赛;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舞蹈队伍在薛巍、葛月华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的两支舞蹈队均荣获舞蹈组一等奖的佳绩。

参赛的两支队伍,赛前得到中国体育舞蹈国家队文智老师亲自指导,从初级训练脚下的干净利落,到中级训练时的对抗与旋转,再到最后高级训练极佳的控制和爆发,三个级别的组合由易到难,适合不同水平层次的舞者。每个组合有正反面节奏示范和动作详细解析,为参赛队员课堂练习提供很好的组合素材。

4月5日上午10点,中国舞《唐韵》首先拉开比赛的帷幕,晚上7点,来自全国各地的拉丁精英为大家呈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秀;赛前,童瑶和文智老师展现的带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拉丁舞蹈,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4月6日下午2点,全国各地的舞蹈选手参加比赛,我校选手凭借赛前的勤奋练习,赛场上的队形整齐划一、面对对手的临危不乱,以及超常发挥,最终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