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上海总部高级工程师林谊来我校作关于机器人的发展及行业应用研究报告

2019-04-11 10117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4月9日下午发那科上海总部高级工程师林谊来我校为智能制造学院为17、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特色班学生、16级工业机器人方向班学生及相关专业老师作了一场关于“机器人的发展及行业应用”的报告。

本次专题讲座林工从当前国内外对工业机器人的研究现状入手,详细介绍了FANUC机器人的发展情况,并对FANUC机器人助力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做了详解,让在座的每一个学生对工业机器人未来发展有了深入了解。林工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赢得了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林工还针对老师及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尤其是林工给学生在校学习专业课程的建议、以及可以考取的行业证书等方面建议,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报告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强化了专业意识,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兴趣,为今后更好的学习相关专业课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工业机器人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前景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