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2019-05-13 10583 作者:杨小玉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进一步加强护理人文教育工作。5月10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珠山文苑大讲堂举办了以“展护理风采,扬黄海风帆”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马永来、青岛西海岸新区黄海职业学校执行校长刘志强、护理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张玉根、后勤保障部部长崔明明、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磊、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孙丰鑫、国际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崔久岗、青岛西海岸新区黄海职业学校党总支书记高菲及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由四幕构成,节目内容多样,且多为本院学生自编自演,表演内容有:合唱、歌舞、诗歌朗诵、情景剧、舞台剧等。晚会伊始,渲染的灯光舞台,充满活力的开场舞现代舞《好运来》迅速将晚会推往第一个高潮;神圣而庄严的授帽仪式闪烁着点点烛光,全场学生起立共同宣誓,护理学子们深深感受到了白衣天使这个职业的崇高和光荣;心理剧《护士的一天》爆笑来袭,使现场气氛达到顶峰,欢呼声与掌声如雷贯耳,绵延不断;最终,晚会在节目《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从第一幕“点燃,梦的烟火”到第四幕“绽放,梦的光辉”,整台演出洋溢着轻快、欢愉的气氛,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在如梦的表演中。

在我院各级师生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晚会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化素养,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职业信仰,激励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为护理事业奋斗的信念。同学们收获的不只是精彩的视觉体验,更是一场心灵的净化之旅。

愿护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绽放天使梦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