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智能制造学院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9-05-17 15700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本着开放办学、对口交流、就近学习的原则,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初步建立合作关系。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长期、密切、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5月16日下午,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国清一行四人来我校参加合作签约仪式。校长王渊明,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科研部副部长姜宝华,智能制造学院教学副院长曹爱霞,智能制造学院行政副院长孙丰鑫及各系部主任等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主持。

交流会上,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特色发展等情况,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国清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发展及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师资、人才培养、科研、学科竞赛等情况。双方坚持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的发展思路,加大开放的力度,形成双方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

然后双方进行正式合作签约仪式,建立了良好的校际合作机制,开展深度合作,以合作促发展。

我校聘请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马国清、石运序、于清、李宝顺为特聘教授,校长王渊明为其颁发了聘书。

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聘请我校姜宝华、陈玉杰、曾实现、刘培学、王海艳等5名教师为烟台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院长马国清为其颁发了聘书。

最后,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刘纪新院长表示:随着师资互聘的深入合作,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科技竞赛等方面进一步交流。积极探索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通过此次交流合作,加强了我校与烟台大学的合作关系,为我校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