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05-27 13785 作者:LZJ 来源:宣传部

5月24日,校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组织研究近期学校党建工作内容,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校党委委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长助理、综合办主任、统战部长孟广东汇报了《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分别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指出,全校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进一步抓牢做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化解重大风险。

校长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汇报了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开展情况。

校党委委员及列席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会人员认为,党中央制定《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李清山书记指出,此次《条例》的印发,对党支部工作做出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规定,内容细致实用,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研究学习,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切实提高党员能力素质,增强党员队伍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