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到青岛黄海学院巡视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软考工作

2019-05-28 14264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5月2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考务处副处长陈继红、赵颖,省厅人才开发处副处长魏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尧等一行8人来我校巡视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组织工作,学校校长王渊明、校长助理焦立涛等接待了巡视团一行。

会议现场

王渊明校长和焦立涛助理分别就学校基本情况、考务工作组织等情况向巡视领导做了简要汇报。陈继红处长、王尧局长分别对学校考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处长对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团伙作弊情况频繁发生,考务工作压力不断增加,希望学校更加重视考试组织工作,加强舆情监测,严格考务工作要求,确保万无一失。

考前培训会

会后,领导们对考场进行了实地巡视,查看了考场秩序,对我校考点良好的考试环境和井然有序的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叮嘱有关人员一定要认真落实考试的各项工作部署,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考务程序,严明考风考纪,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考生待考

据悉,我校是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青岛市的唯一考点,共设置106个考场,考试科目共计5科,参考考生3550人。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从考场设置、考前培训、安全保密、入场引导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安排;参加此次监考人员212人,参与考务工作人员56人;此次考试考点设置在我校,既是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的信任与肯定,同时也是对学校考务工作的一次检查和考验,学校也以此为契机,按照上级对考试工作要求,抓好学校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