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活动

2019-05-29 14248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学生在学校改革与发展事业中的主人翁作用,引导广大学生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营造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入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满足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提升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5月29日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教学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活动,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维智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维智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以校园主人翁身份,站在学校建设和个人成长的角度,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座谈学生

会上,同学们逐一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校领导进行反映,李清山书记和参加座谈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了解答,对没有当场解决的情况和问题,承诺将进一步进行论证调研,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同学们。

会上,党委书记李清山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问题和意见,他赞赏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所做出的努力,学校将尽全力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李书记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管理好时间,多读书读好书,专心求学、立志成才;二是要多参与学校实践课程,锻炼动手能力,为将来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制定好大学和人生规划,用知识丰富头脑,多思考专业、课程、人生,不断追求人生卓越;四是倡导绿色生活态度,坚持锻炼身体,为进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党委书记李清山与学生交流

“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是我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措施之一,旨在搭建学校与学生直接沟通、共谋发展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建言献策和参与民主管理的机会。据悉,学校每年都组织“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活动,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鼓励学生与学校领导、教师积极沟通,实现学生和学校的“双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