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社团·燃梦同行” ——青岛黄海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成果汇报展

2019-06-04 14662 作者:张越、徐莹洁 来源:宣传部

 伴随着五月份的尾巴,青岛黄海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的“爱在社团·燃梦同行”成果汇报展在樱花大道上成功展开。经过选拔,全校35个社团上百人参与本次活动。

奖杯、奖牌展示

奖杯、奖牌展示

 各社团在现场设有展览区,进行社团风采展示,展示涵盖体育竞技类、文化艺术类、公益教育类、学术应用类共四大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参与活动的学生社团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通过展板、现场展演、操作实践等别出心裁的创意方式充分展现社团文化特色,着实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百花争艳”。


海洋保护协会


辩论协会

 汉服社的同学们献上古风舞蹈,她们衣袂飘飘,秀发飞扬,古风之曲回荡,空灵之音仿佛将我们带入了那绚丽多姿的汉唐文化;墨笔丹青,如行云流水绕素笺,展瀚海崇山依旧颜,国学社及书画协会展览了大量书画,怎一个好字了得;古色古香,典雅古朴,缘艺棋社同学在桌上摆放棋盘,邀人博弈,精彩瞬间,吸引众多棋艺爱好者围观;科技创新类社团以开拓性,原创性的特征独树一帜,开创出创业领域的“蓝海”,桌面摆放的众多奖状奖杯,是他们成功的象征;还有其他社团,也纷纷展示出创社以来的劳动成果,吸引着无数黄海学子在现场热情咨询。


长歌汉文化社团


汉服展示

 学生社团是学生培养兴趣、发展个性的重要载体,是学校特色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大学生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实践平台。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节既是对我校社团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示,也是广大黄海学子才艺展示的舞台。此次活动激发了全校学生对大学生活的饱满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还为黄海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个性的舞台。


书法作品展示


街舞表演


舞狮表演


机器人操作


瑜伽表演


3D打印演示


印章篆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