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05 10402 作者: 来源:国际商学院物流教研室

  2019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于6月1日至2日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


参赛团队

  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6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覆盖了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浙江等18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经层层选拔,最终85支参赛团队,近600位辅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国际商学院派出的3支参赛团队在古全美、程凤菊和刘元华老师的指导下,在连续两个月的时间里经过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逐渐培养起同学们参加比赛应有的默契,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准备、刻苦钻研,充分展现出了青岛黄海学院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经过连续两天的比赛,学院取得了3项三等奖的成绩,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荣誉称号,古全美、程凤菊和刘元华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颁奖典礼

  国际商学院一直在教学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一贯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不断进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注重学生应用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参赛学生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实践锻炼与提升综合素质的机会,师生们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学到了更多理论与实践知识。同时,也较好地展示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动手能力,充分彰显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成果。


参赛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