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岛大学商学院与青岛黄海学院财经学院合作签约暨MBA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2019-06-05 17031 作者: 来源:财经学院

  6月3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201会议室,青岛大学商学院院长王庆金教授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与财经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MBA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长王渊明、副校长梁忠环、党委副书记陈玉水、校长助理焦立涛及财经学院与国际电商学院的领导、老师,会议由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梁忠环作了致辞。致辞中,梁副校长对青岛大学商学院领导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教学部门、教学成果、教育模式、教学设施、特色教育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听完梁副校长介绍,王庆金院长感慨到:“我深深地感受到青岛黄海学院发展之快,在学院管理模式等方面有些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接着,王院长介绍了青岛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我校财经学院孙在福常务副院长与青岛大学商学院王院长进行了合作签约,王渊明校长和王庆金院长共同为“青岛大学MBA联合培养基地”进行揭牌,并为兼职教授和兼职硕士生导师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颁发聘书

 最后,王渊明校长作总结讲话。王校长对青岛大学商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以合作签约作为两校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是非常正确的举措,希望两校可以进行长期的发展交流与战略合作。

 青岛大学商学院与我校财经学院合作签约及MBA联合培养基地的创建,是两院进行深入、稳定、长久合作的开始,是进行专业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保障。两院合作,既促进了相互的学习交流,又将推进双方在招生、师资队伍培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互融互通,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