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山到护理与健康学院进行党务工作调研

2019-06-13 14411 作者:杨小玉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倾听基层党员心声,架起沟通交流桥梁。6月13日上午,在新实验楼401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到护理与健康学院进行党务工作调研,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芝发同志从中心组学习情况、党校培训情况、党建工作创新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党总支的工作情况,李清山认真听取了汇报。

  李清山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需不断创新,注重结合自身专业及区域经济发展进行创新;二是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高度重视文件材料的规范性,做到“重在日常,重在经常”。

  会议最后,王芝发同志表示,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将严格落实李清山书记的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并落实到位,不断强化党务工作规范性建设。


李清山书记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