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第四届灵山湾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二届乐帆杯艺术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2019-06-20 14607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6月19日晚,我校艺术学院第四届灵山湾文化艺术节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推出了一带“艺”路2019届毕业设计展、教学成果展、专家学术讲坛、青岛市第七届大学生动漫艺术大赛启动仪式、播音与主持系毕业汇报演出、名人名家书画艺术交流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七大板块,内容丰富多彩。


晚会现场

  一段精美的开场舞带我们走进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场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李清山、校长助理纪委书记马永来、校长助理刘纪新、校长助理孟广东、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常务副院长孙兆忠、以及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青岛市中国画学会会长、青岛市国学学会会长、原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邱振亮。

出席晚会的领导及嘉宾

  还有青岛北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园芳,青岛东度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石,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建,青岛麦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地微视台董事长刘永德等嘉宾出席。

  首先由艺术学院马延岳教授致辞,总结艺术学院近期的工作成果。


马延岳院长致辞

  其次由请山东乐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岳京林上台致辞。


岳京林总经理致辞

  最后由刘纪新校长助理代表学校领导讲话,宣布正式拉开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第四届灵山湾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的序幕。

校长助理刘纪新讲话


舞蹈

朗诵


小品


舞蹈

  本次文化艺术节充分地展现我们艺术学院优秀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活跃广大学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提高学子们的创新意识,对校园精神文化建设起到积极地作用,有力地推动我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领导颁奖


领导颁奖


领导颁奖


领导颁奖

  新的方向,带给我们新的憧憬;新的方向,描绘我们新的前程;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青春风景线!本届艺术节即将拉下帷幕,它将成为我校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声依旧余音绕梁。

合影留念

  让我们将参加艺术节的热情继续转化为明天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