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衣怒马正芳华|青岛黄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走红毯纪实

2019-06-22 15005 作者: 来源:

6月22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旁植被郁郁葱葱,充满生机,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约而至,伴着依依惜别之情,为毕业生们奏起别离的笙箫,吹起毕业的号角。

今年毕业季活动不同于往届,黄海毕业生可以像大明星那样,身穿礼服、在众人簇拥之下、对着闪烁的镜头,踏着长长的红毯,款款走向签名席,进行签名合影留念。

记者对现场的毕业生进行了随机采访,听听他们的回答。省级优秀毕业生张钰雪:能出现在毕业红毯的背景墙上让我觉得特别荣幸,特别幸福,这是母校送给我最好的毕业礼物,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刻。马浩东:在毕业之际,我想对老师们说,祝你们身体健康,祝学校越来越好,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青春无悔!侯晚晴:我觉得特别感动,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在这一刻都涌上心头,觉得特别特别舍不得。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努力!

在这里,黄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身着盛装,和父母和朋友一起走过红毯,走过属于自己的青春岁月。

微博、微信、抖音直播全上阵,20多个摄影、摄像、航拍机位,现场多家媒体进行采访,用最强阵容全方位记录你的美丽!“鲜衣怒马正芳华”,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红毯秀”启动,各个学院的毕业生身着盛装,走过红地毯,在签名墙上留下对母校的祝福,最后一次在校园里展示自己青春的风采,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你的名字,黄海的记忆,母校永远也不会忘记。

陪伴毕业生们走过大学时光的师长走过红毯,等在红毯尽头,与毕业生们拍下一张张珍贵的合影,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明天,毕业生们将身着学士服参加庄严隆重的毕业典礼,聆听师长们最后的叮咛嘱托。提前祝你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