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你的名字,黄海的记忆,最好的青春

2019-06-24 19444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当《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响起

当巨大的国旗从毕业生的头顶经过

全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毕业典礼现场

6月 23 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校党委书记李清山等学校领导及2019届毕业生、学校教职工代表、在校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

刘常青董事长出席毕业典礼


王渊明校长出席毕业典礼并致辞


李清山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校长梁忠环宣读《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聘任2019届温馨校友使者的决定》。校长助理纪新宣读2019届毕业生升学、支援西部计划志愿者和援疆援藏人员名单。随后,参会领导向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向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向2019届温馨校友使者代表颁发聘书。

副校长梁忠环宣读《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聘任2019届温馨校友使者的决定》


校长助理纪新宣读2019届毕业生升学、支援西部计划志愿者和援疆援藏人员名单


向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向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向2019届温馨校友使者代表颁发聘书.

智能制造学院隋环斌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郑重地对生活了四年的母校说一声:再见!对辛勤传道授业的老师们道一声:辛苦!对相伴四年的同窗们念一声:珍重!国际商学院2016级李文婧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祝福。财经学院韩瑜老师代表毕业班教师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大家走出舒适区,为追求自己的梦想继续奋斗、拼搏,走正道、做好事,平安喜乐、幸福绵长。

隋环斌同学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

李文婧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

韩瑜老师代表毕业班教师为2019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王渊明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劳的师长、亲人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渊明校长表示,从当初的你好,黄海到如今的再见,黄海,几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回望过去,伴随着你们的成长学校也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你们的成长与进步, 已经记录在校史之中,你们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母校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是家人的骄傲,是老师的骄傲,更是黄海的骄傲,未来也一定会是祖国的骄傲!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和你们的家人、朋友、老师一起,为你们点赞、为你们打Call!

在同学们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之际 ,王渊明校长叮嘱毕业生:人生的道路上困难挫折无处不在,唯有执着奋斗方能克难制胜;知识技能总会陈旧过时,唯有终身学习才能永不落伍;功绩荣耀难伴一生,唯有高尚品德才会恒久闪光。他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以德立身、终身学习、执着坚守,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追寻新的希望,实现新的梦想,绽放新的光芒!

2019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由梁忠环副校长主持。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校长王渊明宣读《青岛黄海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的决定》。随后,在悠扬深情的旋律中,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李清山分别为毕业生行拨穗礼,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