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

2019-06-28 14413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6月27日下午,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副主任陈光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学校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李清山、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宋庆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就我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宋庆泽主任从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今后措施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他指出,多年来,青岛黄海学院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及省市有关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文件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二十年如一日坚持学习雷锋,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教育形式,深化教育内涵,使雷锋精神渗透到学生成长成才的每个环节,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宋主任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博物馆、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青岛黄海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建设雷锋纪念馆、全省首家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学院等红色教育基地,大力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雷锋馆调研

博物馆参观

博物馆参观

尚智工坊实地调研

宋庆泽主任表示,将以这次省市关工委的调研指导为动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开展的更好,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考察调研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