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6-28 15128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6月28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知新楼西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党委委员以及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王渊明主持。

大会现场

校长王渊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清山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对学校基层组织及个人的表彰、学校党委对21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孙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沈盼盼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清山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敬意!李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风雨历程,98年的奋斗前行,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所做的巨大努力、取得的伟大成就。

李清山书记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今天,我们已经步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兑现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庄严承诺的关键时期。我们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个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大局,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持续健康向前发展。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最后,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李清山书记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时刻不忘初心,要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为我校教育事业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要严格按照学习教育要求,主动对标,查摆不足,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让师生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努力赢得师生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三是以务实担当为本,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强化问题意识、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深入研究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寻求突破、有所前进。以担当作为、锐意创新的作风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