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2019-07-01 16540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6月29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和青岛黄岛支行党委一行20人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银校党建共建活动。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徐建军、中国建设银行青岛黄岛支行行长程军,学校董事长刘常青,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宋庆泽、校长助理刘常春、孟广东,财务部副部长陈传照等出席共建活动。活动由财务部副部长陈传照主持。

党建活动现场

双方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学校董事长刘常青在致辞中对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机构业务部和黄岛支行一行20人来我校进行党建共建活动表示欢迎,对中国建设银行,特别是黄岛支行对学校金融服务和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活动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依托双方各自资源进行深度合作,以党建促发展,携手前行,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董事长致辞

会上,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宋庆泽应对方之邀,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宋副主任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由来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从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建党到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从福建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到新任政治局西柏坡寻根之旅;从“一带一路”到“亚投行”,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我们党曲折前进的发展史,按照我党发展的历史脉络娓娓道来,对一些重要的历史节点作了详细诠释和解读,对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成绩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分析;宋副主任的党课,思路清晰、脉络分明,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与会代表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领导的信心更加坚定。

上党课

座谈会后,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和青岛黄岛支行党委一行人分别参观了学校体育馆、雷锋纪念馆、博物馆。随后,双方在体育馆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

参观体育馆

参观雷锋馆

乒乓球友谊赛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双方表示将全面加深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谋事业发展,利用共建平台,丰富组织生活,加强党建交流,携手服务好师生、服务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