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喜获7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9年度课题立项

2019-07-10 10893 作者: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全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立项课题,我校有7项课题获准立项。分别是孟雪静主持申报的《新时代大学生马克思主义信仰现状及培育路径研究》(项目编号YZ2019037);孙峰主持申报的《《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校企合作促进职业院校“双师双能型”教师发展研究》(项目编号:YC2019245);郭岩主持申报的《基于移动微学习的微课程教学模式构建与应用研究》(项目编号:YC2019084);贾绪红主持申报的《山东省民办本科院校校企资源共享模式研究》(项目编号:YC2019102);秦富贞主持申报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民办高等院校专创融合育人路径探索》(项目编号:YC2019222);徐媛媛主持申报的《基于在线学习平台的大学英语教学评价改革研究》(项目编号:BYGY201916);沈红伟主持申报的《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高校英语教师合作发展研究》(项目编号:BCGY201909)

据了解, 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共收到申报材料2437份,最终立项重大招标课题 5 项,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一般自筹课题和专项课题 752 项。

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科研培训讲座,加强课题申报指导,为教职工从事教育科研等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科研服务部将按照学校科研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做好课题开展与管理,确保课题研究工作规范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