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参加新区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2019-07-23 9195 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部

为进一步提升新区人才工作者“双招双引”能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日前,新区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了开班典礼。新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招才中心主任逄建辉,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常务副主任宋国民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功能区、驻区高校、区直部门的人才工作分管领导、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我校组织人事部老师参加培训班学习。


学习现场

此次人才工作者培训班为期6天,课程内容涉及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双招双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突发性社会事件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一带一路”与人才开发政策等内容,并将组织到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梦想小镇、基金小镇等进行现场教学。参训人员将重点围绕人才开发与创新创业政策研学、学习借鉴杭州市先进理论和经验、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加强学习。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者新形势下的人才招引新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水平,推动招才引智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深入实施,形成人才工作合力。

毕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