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9-07-18 7888 作者:孔凡娜 来源:财经学院

7月16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法宁等一行5人来校,就财务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财经学院进行洽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与此次活动的来宾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与生态研发BG课程总监刘鹏先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法宁先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滨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客户经理高文女士和于海洋先生。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教学副院长戴琳琳和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姜作鹏主任主持。

首先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对财经学院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达对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欢迎,接下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法宁对公司的情况和校企合作的开展模式以及后续的展望进行详细系统的介绍,为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奠定深厚的基础。

签约仪式

最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前期充分讨论交换意见的基础上,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为后续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财经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拉开新的帷幕。

双方合影

企业简介: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道科技”,证券代码833694) 成立于2011年,是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践行“把企业搬进校园,打造职业梦想社区”。新道科技整合产业资源,搭建协同育人服务体系,通过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以及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混合所有制等形式进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新商科、新工科及新双创领域的交叉型、复合创新型人才,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产业升级。
新道科技凭借先进的实践育人理念,依托用友集团467万企业客户最新生产实践、开放的实践教学平台、强大的教育服务体系,与全国近3500所院校及社会机构开展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近6500个,与235所院校进行专业共建超过350个。新道科技平均每年提供20000人次的师资培养服务;助力合作院校获得36项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连续15年主办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超过23万学生参赛;连续8年支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连续5年支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连续3年连续支持参与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养学生超过110万人。
新道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研发与创新,截止目前已获得外观设计专利1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3项,作品著作权13项,并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通过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认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新道科技由教育研发基地(北京新道大厦)与全球智慧教育综合体(三亚新道大厦)双总部组成。北京新道大厦坐落在用友产业园(北京)内,联动园区内中国第一家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数字企业体验中心,形成研发、体验、交流、合作的教育生态圈。“全球智慧教育综合体”坐落在用友产业园(三亚)内,是全球首家集新商科、新工科与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孵化、未来教育等内容于一体的融合的、生态的智慧教育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