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财经学院做财务管理专业师资培训

2019-07-18 9835 作者:孔凡娜 来源:财经学院

7月16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法宁等一行5人来校,就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在我校财经学院做校企合作师资培训专业报告,此次报告详尽且精彩,为我院教师发展、师资培训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参与此次活动的来宾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与生态研发BG课程总监刘鹏先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法宁先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滨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客户经理高文女士和于海洋先生。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教学副院长戴琳琳和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姜作鹏主任主持。

刘鹏总经理就一流专业申报和三级专业认证以及数字经济时代人才培养转型做了一场详尽的报告,报告对申报一流专业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解读,为一流专业的申报指明方向,同时对如何做好专业认证提出建议。接下来,刘鹏总经理对数字经济时代的人才培养的转型给老师们带来当前专业最前沿的知识和热点,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并为后续的课程教学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

培训现场

刘鹏,香港中文大学会计硕士,历任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网尚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用友集团产品经理,新道科技产品经理、课程总监,高职组会计技能大赛信息化赛项、管理会计赛项技术支持企业项目负责人,现任新道科技方案BG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