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走访慰问

2019-08-25 13892 作者:王金跃、王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8月25日上午,在新学期伊始和新生报到之际,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李清山等校领导,率领综合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组织人事部、后勤保障部、纪律监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深入一线,看望了解各二级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进展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组织召开恳谈会。在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意见建议,校领导认真倾听各二级学院的汇报,对各学院工作的特色建设及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详细询问了解了各学院的师资配备、课程改革、配套设施、教学准备、生活食宿、人员思想等情况,并对各单位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办公;能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明确答复;不能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明确完成时限。

走访智能制造学院

座谈中,王渊明校长指出,今年的学校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问题,各级要积极应对,大胆创新,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对新入职教师要加强帮带,帮助其尽快胜任学校工作,要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各单位对存在矛盾问题,要不等不靠,积极应对,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彻底排查一遍,确保学生安全,确保校园稳定。

走访学前教育学院

李清山书记在走访中,对广大教师奉献学校建设所倾注的汗水表示肯定,叮嘱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在开学初和新生报到前,再次深入教室、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地检查了解基本情况;深入细致的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组织安排上好开学第一课。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组织功效,要求党员干部在学校工作中,积极带头,发挥作用,坚持干在实处,冲在一线,确保迎新和开学工作圆满顺利。其他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对各二级学院的课程改革、教师培养、资源统筹、校园信息化建设、改革转型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走访国际商学院

走访财经学院

最后,校领导对所走访单位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增强解决问题的信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各二级学院的办学特色;要高度重视矛盾困难,配合协调解决;要加强沟通协调,化解矛盾,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局上路,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