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杭州)院校事业部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2019-09-05 9720 作者:俞志 来源:国际商学院

2019年9月4日下午,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杭州)院校事业部东区总经理孙婷婷、华为青岛基地项目总监温达、浙江华为院校领域山东总经理丁小珑一行到我校就双方深入合作展开交流。参加接待的领导有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尹成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孙守强、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杨健、信息资源部部长助理赵建东以及大数据学院专业负责人等。


洽谈交流现场

此次交流主要围绕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实验室设备采购、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尹成波首先介绍了大数据学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计算机教研室主任薛峰会对大数据专业实验室建设采购方案及需求情况进行了汇报。校招采中心及信息资源部负责老师就实验室设备采购事宜与对方工作人员展开交流,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细节进行沟通确认。

梁忠环副校长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双方除在实验室设备采购基础上,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例如共建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合办师资培训班、承办专业技术论坛等,通过双方的合作来提高我校大数据及相关专业的建设水平,提高学校影响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

校长助理、组织人事部焦立涛部长表示期待双方尽快达成合作,也邀请对方高管有机会可以来校指导工作。学校也将组织中层领导参加华为定制化管理培训,以此来提高我校管理队伍的综合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交流,为双方合作提出了清晰的解决方案,期待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更好的惠及师生、服务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