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颁奖典礼

2019-09-10 14712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为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和改革创新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10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青岛黄海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颁奖典礼,表彰2018—2019学年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员工。学校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李清山,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典礼,活动由刘丹、陈玺羽老师主持。

2019年教师节暨颁奖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青岛黄海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颁奖典礼拉开帷幕。颁奖典礼上,由李超宇、王晓龙、代鑫等朗诵的《教师之歌》讴歌和赞扬了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激起现场师生的认可与共鸣。诗朗诵结束后,党委书记李清山宣读了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李清山宣读表彰决定

校长王渊明向教学成果奖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马永来向“服务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长助理刘纪新向“管理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副校长梁忠环向“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向2019年“最美教师”荣誉获得者颁奖

党委书记李清山向2019年“师德标兵”荣誉获得者颁奖

董事长刘常青向荣获校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典礼上,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先大家展示了优秀教师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动人场景,激励学校广大教师见贤思齐,以受表彰的老师为榜样,更好的教书育人。

播放精心制作的宣传片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也让我们惊天动地……”这是由高菲、骆瑞红、臧运霞等演唱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歌曲讲述了老师一举一动对孩子的影响,讲述了老师的奉献和付出,在场的老师听后深受感动,感慨良多。

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校长王渊明在致辞中指出,教师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是黄海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优良氛围;并从三个面做了交流分享:一是要优化大学治理体系,构建“融合式”人才培养生态;二是要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做好“一个坚持、两个提升”;三是要实施教师发展工程,坚定教育创新改革步伐。王校长表示,教育永远是一件令人激动而又充满挑战的事业,教师永远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在这个教育反思与重塑的时代,我们理应激情投入、认真付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和担当,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推动学校更高更快的发展,为打造更加响亮的黄海教育品牌、开创更加辉煌的黄海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长王渊明致辞

青岛黄海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颁奖典礼在歌伴蹈《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演绎下落下帷幕;全体获奖教职工与校领导在雷锋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校领导与获奖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