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9-09-12 16843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9月12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王渊明、副校长梁忠环等学校领导,军训领导小组成员,承训部队领导及教官,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军训团副团长杨晓磊主持大会。

受阅方队摆出青岛黄海学院英文缩写“QHHU”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军训团团长李家乐的陪同下,王渊明校长检阅了参训方队,并向2019级参训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同学们则用响亮的呼声予以回应。经过为期13天的军训,参训新生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军姿威武。

王渊明校长检阅参训方队

分列式开始,由2019级参训新生组成的受阅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团接受检阅,他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展示了黄海学子的青春风采。随后,参训学生带来格斗表演,一招一式,虎虎生风;承训教官带来精彩的战术表演,他们身手敏捷,训练有素,气场十足,让人热血沸腾。

格斗表演

战术表演

校长助理刘纪新宣读表彰决定

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2019级新生军训团政委刘纪新宣读《青岛黄海学院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毛可佳等317名同学“优秀学员”荣誉称号,授予冯作龙等52名同学“优秀学生教官”荣誉称号,授予张业等17名同志“优秀带训教师”荣誉称号,授予2号公寓134宿舍等107个宿舍“优秀宿舍”荣誉称号,授予一营一连等25个方队“先进连”荣誉称号,授予军训五营艺术学院、七营学前教育学院、一营智能制造学院为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营”荣誉称号。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新生代表护理与健康学院林树森同学表达了对部队教官的衷心感激和崇高敬意,感谢教官们的悉心教导和无私付出。王渊明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向所有承训部队教官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赠送锦旗

梁忠环副校长讲话

最后,梁忠环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诚挚的敬意,向为本次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想。梁忠环副校长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军训开启了我们大学学习、生活的新篇章,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作风带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时刻践行学校“知行合一”校训和“惟德惟能,止于至善”的校风,博学、慎思、明辨、笃行,顽强拼搏、向美而生,争做时代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