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启动“优菲班”、“荣华班”宣讲会

2019-09-16 8764 作者:曲美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校企共建订单班一直是建筑工程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特色之一,好的合作项目能促进专业的建设发展,也为学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就业平台,为了让学院学子更加了解企业,贴近企业,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学院继成立海川班、中民筑友班和魔方BIM班之后,又同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拟建“优菲班”、同荣华建设集团拟建“荣华班”。

学院助理孙伟介绍企业概况

9月4日和9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相继举办了“优菲班”和“荣华班”组班宣讲启动会。参加两次宣讲的有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吴明英、荣华建设集团荣华建科公司办公室主任魏丽、建筑工程学院2018专科学生和2017本科学生共400余人次。

荣华集团进行企业宣讲

启动会开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后,重点要求学生拓宽学习渠道,她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订单班学习,掌握企业所需的工作能力,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争取从订单班毕业后都能胜任企业的常规工作,在企业的同批入职员工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然后两个单位进行了企业宣讲,介绍了企业优势,订单班组班方案,具体课程设置等事宜。企业宣讲完后进行了一个提问互动活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举手向企业领导提问,希望他们能解答自己在前面宣讲中留下的疑虑,领导也耐心的为各位同学解答他们的问题。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上了自己的报名表,为学院下一步组建订单班正式授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