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召开2019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

2019-09-16 9344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人才培养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组织了2019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制定工作,目前已经全部完成。

9月11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议,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梁忠环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教学工作部李英副部长总体介绍了教学工作部2019版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整体情况,该项工作自4月份启动,9月份全部完成,一共完成了28个本科专业、29个高职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制定工作。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教学工作部郭均栋副部长汇报了2019版普通本专科、创新实验班和高职BC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和思路。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对人培修订情况进行审议,每个委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王渊明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组织给予了肯定,本次人培修订以工科专业认证为导向,创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在规范

学校会根据国家、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专业建设的新要求和新标准,积极行动,加快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构建适应社会需求、突出学校办学定位与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目标迈进。

人培审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