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亚海洋博览会组委会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2019-09-19 10676 作者: 来源:

2019年9月4日-9月8日,以“交流互鉴 开放融通——蓝色·海洋·科技”为主题的2019东亚海洋博览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成功举办,来自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和机构共同参展,集中展出海洋工程、海洋科技类、大众消费等各类产品近3万种。为感谢我校师生在博览会服务方面的重要贡献,博览会组委会、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特地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此次博览会是2019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重要板块,由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聚焦“港口、航运、金融、贸易”主线,设七大展区,总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打造中国海洋产业领域全产业链高端专业展示平台。据悉,我校共有学生1100余人次参与博览会服务工作,展现了出色的专业精神和工作风貌,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