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019级新生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启动

2019-09-19 11093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9月18日下午2点,青岛黄海学院2019级新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校雷锋纪念馆前广场举行。

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书记甄程、原雷锋班班长、青岛黄海学院武装部副部长李桂臣、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主持人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组织部部长孙梓峰的简单介绍下正式拉开序幕,接着,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张玉华宣读《青岛黄海学院2019级新生学雷锋主题活动方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时间和内容。

随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社联主席刘健宣读《“走近雷锋,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倡议书》,向2019级的新生们发出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的倡议。

 

仪式最后,由新生代表梁昌媛同学上台领誓,在宣誓仪式中,同学们庄严宣誓,“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此刻,雷锋精神更加深深地扎根于每个同学的心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结束。

启动仪式结束后,雷锋班长李桂臣带领新生代表“走近雷锋”,参观雷锋纪念馆,重温“雷锋精神”。

据悉,在启动仪式后学校还会进行“走近雷锋,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活动、“寻找身边的雷锋”个人事迹推选活动、“雷锋在身边”--“感动黄海”颁奖盛典、“校园雷锋十百千”创建校内外志愿服务等一系列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