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2019-09-26 13905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9月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成员,各总(直属)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主持。


培训会现场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从主题教育的主题、时间、范围、总体要求、突出抓好主题教育、以务实措施推进主题教育、要强化自我革命、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组织领导九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和阐释,参会的各总(直属)支部支委会成员认真聆听了培训内容,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马永来同志对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和重点巡回指导工作了讲话,马永来同志在讲话中,从开会时间、材料报批、开展工作的时间节点、上级检查的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各总支(直属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欢迎大家监督工作。

会上,校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孟广东对市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进行领学,并对期间学习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我校学习计划的制定提供借鉴,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理清了思路。

校长助理、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和概况,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将会议精神在节前迅速抓好传达落实;并提出四点要求:节前要召开部署动员会,要尽快拟定方案、计划和机构,要增强档案意识,要加强学习。

学习主题教育方案

认真记录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