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岛黄海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述”活动

2019-10-10 11013 作者:李镇江、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坚持把“三述”活动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10月10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以“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为主要内容的述学活动。

“三述”活动现场

本次“三述”活动是青岛黄海学院党委贯彻落实青岛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暨下一步工作部署会统一要求,把“三述”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其运用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中。“三述”活动中,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谈学习体会、谈理解感悟、谈情感认同。

主题教育过程中,学校党委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确保教育的每个节点工作落地落实。把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作为提升党员干部岗位能力的有效载体,通过扎实开展“三述”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理论功底、政策水平和工作眼界,提升领导干部善学、善谋、善作、善成本领,不断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