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获得立项

2019-10-12 8901 作者: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日前,市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19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有4项成功获批,分别是国际商学院王光颖老师主持的《“互联网+”背景下青岛市小微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研究》(批准号QDSKL1901251),国际商学院林燕老师主持的《国际化视野下卓越儒商人才培养实践与研究》(批准号QDSKL1901252),通识教育学院赵卫红老师主持的《“互联网+教育”时代下青岛高校英语混合式学习模式研究》(批准号QDSKL1901253),马克思主义学院朱秋莲老师主持的《青岛地区民办本科高校坚定大学生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研究》(批准号QDSKL1901254)

2019年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经过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拟立项302项。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全部实行后期资助,项目按要求结项后,视完成质量发放后期资助经费。